星期二, 2月 28, 2006

字很小嗎?

好心朋友提醒我,說這樣式的網頁字體太小。
會嗎?
覺得會的人請舉個手好嗎?

我也不喜歡看太小的字,可這樣式配色真是好看。
捨不得換哩!
我會試著把字體放大看看,不知道字再放大會有甚麼後遺症。
目前的字體已經是略為放大後的結果,上次的後遺症是回應部份的換行問題。

覺得字太小的朋友請在下面給個回應吧?
我想想辦法。



2006.02.28晚上九點補述:
再想想,大家看見的字體大小不一,可能跟螢幕解析度有關。
解析度越高,看見的字就越小。
所以我之前的PC還特地把螢幕解析度調低了一點,好讓字放大。
如果目前字體還行,就先保持這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