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佰菇園

星期天晚上,一家八口共聚一堂,吃點新鮮的。

佰菇園在台北開很久了,我還是第一次去。
打開菜單,傻眼,每種套餐配的是不同的菇,大多數連聽都沒聽過。
既然全不懂,就亂選吧。六個大人兩個小朋友總共點了六人份,吃完有點後悔,四人份應該就夠了,想不到菇類這麼飽人。

應該拍照的,但當時忘了,抱歉,下次去再補。

透明鍋,湯裡有紅豔豔的枸杞,挺好看,可高湯對我而言好淡。各種菇對身體據說有不同功效,服務生弟弟板著臉講話,字含在嘴裡不清不楚,我們還是聽得一愣一愣,覺得很神奇。
手工丸子好吃,很有味道,妹妹還加點了一份,挺捧場。霜降牛肉很嫩很香,加分。
菇餃子煮破了,應該是湯沒滾就給服務生送下鍋的原故。不知道原本味道怎樣,我猜不甚美味,下次我會選沾煉乳吃的小饅頭。
主角諸菇各有各的風情,都不錯,但我不公道,我只要是菇都好。
爸媽那鍋加了烏骨雞,湯頭味道好些。我總覺得湯淡,壓不住新鮮菇類上頭某種我不喜歡的味道,提不出菇的鮮味。
真想把這些漂亮的菇通通丟進白濃濃的大骨頭湯裡。呵呵!

整的來說算是不壞。
會再去。
最大的感想是:服務生專不專業以及有沒有服務的熱情對顧客用餐感受有決定性的影響。
今晚的服務生妹妹應該加薪,服務生弟弟應該可以找到更合適的工作。

吃飽了撐著不好睡,故為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