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永康牛肉麵好久不見

兩人拖拖拉拉,晚上九點才開始思考「要吃甚麼」這個大問題。
隨便吃吃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吧?很好。
開到新生南路,就離永康街不遠了,想去看看牛肉麵打烊了沒。
運氣很好,不但有麵,門口還有車正要開走。



我總是餓昏頭,把麵拌開了才想到拍照,不美了,可是真的好好吃喔!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半筋半肉麵!好朋友從香港來時我們也在這裡吃過,我記得妳很喜歡,後來每次去都會想起妳。
鄰座一對香港來的客人,拿著導遊書點菜,可惜店裡有名的粉蒸排骨和肥腸都賣光光,我猜他們應該沒有吃過烤麩,忍不住推薦一下。老遠來了,吃點新鮮東西總是好的。麵旁邊那碟就是,不過拍照時已經被吃掉了好幾塊,呵。

吃太飽了得散散步,散步累了去盪秋千,離開時才發現只准30公斤以下的小朋友玩耶,居然違規了。回頭看看,一整排秋千上沒有一個符合規定的!

回家前逛了逛復興和平路口的勝立生活百貨,好多好好玩的東西喔!老板娘也好和氣,結完帳還跟我們說晚安!
我買了做辣椒水用的噴壺,還有這個:



太可愛了,忍不住。回來用美工刀慢慢削尖,想起爺爺。

睡不著,不知不覺天要亮了。




2006/9/22後記:

最近又去了一次,拿了名片,有地址囉^_^。
永康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02)23511051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這碗是還沒動筷子的牛肉麵,很讚吧。


還有一盤值得推薦的小菜,涼粉小黃瓜,涼粉清爽黃瓜脆,味道略甜,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