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5, 2006

《童周共聚》演唱會

好個童周共聚!非常好!
周治平和童安格都表現得非常大氣,有成熟男人的自在風度和名符其實的音樂實力,卻不嘮叨,這非常難得。

當年童安格的歌我其實聽得不多,所以今天(11/4)演唱會上有不少歌對我來說都像新歌一樣,大家聽到前奏歡呼起來的時候,我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但那不影響我對這場演唱會的評價:舞台精緻有型、音響燈光水準以上、台上所有的人都夠投入、夠有魅力,是場很有誠意的演唱會。
感覺上主辦單位該花的錢並沒有省,而且細節處理得很好。很感動,很想向大大國際娛樂的誠意表達我的敬意。

睡眠不足,但這場演唱會讓人很滿足。
真的,拍拍手。

會後跟兩個好朋友吃飯散步喝茶,想了很多事。
明天可以心甘情願繼續熬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