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恭賀新禧

話說了就想盡量做到,多虧柏蒼幫忙,趕在除夕夜把新站打開了。

許多地方還在想,有些東西還在學,舊文發表時間顯示還有問題,絕大部份圖片還沒歸位。

都要花時間。

就先跑跑看吧,邊用邊改。

窗外鞭炮聲此起彼落,手機簡訊響個不停,春節到,春天就要來。

我是這麼祝福好友的,也想這麼祝福你:祝你今年看起來比去年更年輕,頭腦卻比去年更聰明。

完全是出自於「己所欲,施於人」的心理啊!呵呵!

新的一年,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14 則留言:

  1. 啊,真的老了一歲眼睛也花了啦 >

    回覆刪除
  2. 呵呵,健康寶寶一分小朋友,昨晚開站時妳恐怕早睡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昨晚比平時晚,12點睡
    現在還有人叫我小朋友啊?
    話說昨天還拔了好幾根白頭髮耶

    奇怪,上面的回應後面全不見了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4. 一分,我想妳是打了一個擠鬼臉的表情,只要一打那種表情,接下來的文字就會不見,因為程式會誤以為妳要用一種程式語言的樣子。我在別人家網站也發生過這種事,最後只剩下一個>。後來聽別人說是這個原故,但我也只聽得懂這麼多,呵。

    回覆刪除
  5. 哇!!恭喜開張~~辛苦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陳小魚3:52 上午

    問題一:欣欣我可不可以問一下妳的無名網頁的流言版為什麼我都進不去呢?!
    問題二:請問新網頁會感一下嘛?!都是英文看不懂..........
    我不是美國人耶...........
    祝欣欣姐豬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7. 謝謝祝福,新年快樂!
    我已經搬離無名囉!

    回覆刪除
  8. 欣欣:
    恭喜妳的新站終於開張了^_^

    路過的原因是我正在重灌我的pc,忽然想起妳說過新站不想拖過過年,於是進來看看...
    我的PC在安裝新的掃瞄器時出現問題,再加上累積下來的老問題,決定整個重灌.
    雖然比不上你搬家來得大(不管是哪一個家),對我來說,這也是很大的工程.
    一天就要過去了,還只完成一半@@

    新的家總是會有新的樣子,新的氣象.
    剛開始總會有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但隨著時間跟經驗的累積,它會越來越完美.
    畢竟是自己一磚一瓦蓋起來的家,跟寄人籬下的感覺肯定是不一樣的.

    對啦,差點忘了,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小笨童10:24 上午

    ^_^ 先跟妳說聲恭禧…恭禧妳搬新家,也恭禧新年新氣象!
    其實應該是除夕夜裡,就看到妳的新家了!
    剛剛再逛上來,果然有新的文章了!
    雖然目前僅有文字,但相信不久就會看到,比以前更美侖美奐的家!^_^
    加油!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 恭喜妳!很清新的感覺呢,果然比無名好多了!嘻嘻
    新年快樂哦!^____^

    回覆刪除
  11. 小魚兒2:52 上午

    在此 先祝欣欣姊新年快樂
    然後再致上歉意 我寄的賀年卡上的字 是要斜著看
    所以是 --賀歲迎春...

    我昨天聽到一個友台的節目 請到一個很有才華的人
    去查了他的資料 這是他的網站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15952
    他的音樂還滿好聽的 可以去聽聽看喔

    願新的一年 欣欣姊能夠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12. 哇嗚,這個版很棒,很清新乾淨,很舒服!


    聽到您在過年過節還在替大家服務,堅守電台崗位,聽到您得聲音,實在開心呢。
    恭喜您的新版開張了,恩!豬年還是要說聲應景的吉祥話!新年快了,諸事大吉!!!!!

    回覆刪除
  13. 陳小魚6:13 下午

    欣欣姐請問一下唷.......
    為什麼妳每次節目要結束的時候都會說我們明天[空中]見
    空中是什麼意思呀???!!!!

    回覆刪除
  14. 陳小魚是位小朋友吧,呵,空中....就是在廣播節目裡面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