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About Face(回眸)



聽說回眸開得快,我說,比Herritage還快嗎?Rosetty說,是。

Wow, 那我得守著,這朵開完不知要等到哪年。

我把電腦移回書房,對著陽台窗戶,把About Face搬到一眼就能看到的位置。

絕不錯過你。



快五點了,毫無動靜。它不會和茉莉一樣喜歡傍晚開吧?還是會跟普羅旺斯女伯爵一樣等清晨?有種明天不得不早起的預感.....

4 則留言:

  1. ^^欣姐
    這種感覺 很令人破不亟待吧
    但是...分分秒秒都很難熬...
    ^^你說對ㄅ?

    Dear 欣姊
    蕓兒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說出你心中生日禮物的最佳選擇



    欣欣說:
    我只能幫妳這個忙:
    是「迫」不「及」待。

    妳附的網址我去看了,但是呢...
    送朋友禮物啊,除非是送「我」的好朋友,否則別問我吧。
    世上沒有最好的禮物,只要「那個人」喜歡就好。
    我不認識妳的朋友,沒法幫他選喔。^_^
    至於我心中生日禮物的最佳選擇啊,房子、車子、花園或是一張已經中獎的彩券都不錯,IKEA或超商的禮券也歡迎,再不然就林鳳營全脂鮮奶、李錦記XO醬、金蘭純釀造醬油或者舒潔衛生紙。花束很棒,盆花萬萬不可,我不愛的我不養。最怕的禮物是書和CD以及一切裝飾品。裝飾品每個人品味不同,而書和CD,家裡已經沒地方放了。

    回覆刪除
  2. 昨天自木柵歸回後天色還亮 巡巡我的花.....
    抓到一隻現行犯!!!可惡的毛毛蟲!!
    我的卡蜜拉 出了兩個花苞 一個夠大 只被吃一點點
    另一個剛發的.........被他給啃光了!!!氣炸我也!!!
    還像綠色行星進攻........二話不說 處以輾邢!!!
    太可惡了!!




    欣欣說:
    噢!心好痛,心好痛!
    我今天也抓了好多小蟲,真想揮手趕走就好,可人一轉身,蟲又回來,還會大量繁殖,我實在沒辦法不管。
    綠色行星在妳那裡開得真美,我的正在病中。

    回覆刪除
  3. 回眸這名字好美,還有我其實一直好奇Heritage這名字,遺產嗎?(World Heritage世界遺產.....)



    欣欣說:
    對,中文叫遺產沒錯。
    回眸的花很美,剛開,比我想像中慢,還沒開好,希望不要拖到太陽下山,不好拍...
    妳說的那個我去看了,對我來說是好事也不一定。
    一眨眼一天又過去,真快,真可怕。

    回覆刪除
  4. 为自己加油8:18 下午

    欣欣姐;
    我知道,谢谢你告诉我.我以后不会在犯了.,我已经弄到'中广"
    不知欣欣姐看到没.




    欣欣說:
    ^_^晚上去電台再看囉~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