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好天氣

久違的陽光出現了,即使窩在家裡趕稿,心情也是好的。

氣溫上升,新芽往上冒,蟲子跑出來吃芽。剪花、澆水、噴藥,洗衣服、洗被單、洗枕頭套。

除濕機整天沒停過。

很多事,就一件件做,心定手才會穩。

10 則留言:

  1. 前幾天真的好冷歐!!
    連住在台東這種不太需要大衣的地方都感覺很冷

    終於回溫,太好了!!

    欣欣姐要小心不要感冒摟>



    欣欣說:
    已經開始咳嗽了呢......
    可能是這幾天太累,忙完這陣子睡飽就好了吧。
    你也保重。^_^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來看看了。
    我後來有去看瘋狂理髮師,我並沒有覺得很恐怖或嚇人,而我感覺還蠻詭異的,氣氛不錯,謝謝推薦啦。

    我也有去看投名狀,金城武讓我很意外,演的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我有看到妳給別人的回應,妳說有一部新片叫【一路玩倒掛】,是摩根費里曼和傑克尼克遜一起演的,我是沒聽過,但我好像有看過預告,因我是用apple的macbook,可以收看預告,我有看到一部預告,是這兩位演員所演的,但預告沒有中文字幕,好像是在演這兩位同住一間病房而認識,還一起去玩,我看到預告很喜歡,還想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片商要進,不知是不是這部?

    祝 新的一年 快樂一年



    欣欣說:
    對,就是這部,可是片名是「一路玩到掛」喔。
    應該不久後就會上片,我已經看過了,如果到時候有空,還很想再看一遍。
    就是這麼喜歡。

    祝福收到,也同樣祝你~^_^

    回覆刪除
  3. 天氣一好,心情也跟著輕鬆了。
    最近很忙厚?今天開始要上課了,好興奮喔!



    欣欣說:
    真的好忙啊,忙到吐,是真的在捷運上吐了......
    真糗,幸虧有朋友在,及時給我一個塑膠袋。
    一整天到現在連午飯都還沒吃,吐的幾乎都是酸水。
    再也不敢熬通宵。
    也可能是早餐的韭菜盒子有問題。

    還是現在就去洗澡睡覺好了。

    看得出妳最近很開心呢,真好。^_^
    等這陣子忙完想來玩陶土或紙黏土呢,沒燒過的陶土瓶不知道能不能當花瓶?會漏水嗎?
    太遠了,又沒有車,要不然真想跑去找妳教我。

    回覆刪除
  4. 欣欣姐,陶土瓶還沒素燒的話,是會漏水滴...
    (最好還是要釉燒,才能真正防滲水)
    如果要做花瓶,一定要燒過~(我們也有做陶土,衣服好髒XD)
    吐了?天,那感覺一定超難受滴...
    要小心身體喔~我覺得熬夜會虛弱,可是吐的原因應該是咖啡吧?
    (每次喝了隔天就不舒服)
    真的要小心囉...
    ps.我因為熬夜,所以不注意就感冒哩~



    欣欣說:
    我喝咖啡沒事的。
    不過一熬夜就容易感冒倒是跟你一樣。^_^

    回覆刪除
  5. 等待欣欣姐回中广的人10:04 上午

    欣欣姐还没有主持新的节目吗



    欣欣說:
    有啊,請看FAQ~
    ^_^

    回覆刪除
  6. 嗯,我已經快掛了,不能一路玩到掛。



    欣欣說:
    請保重。

    回覆刪除
  7. 欣欣姊好
    最近天氣似乎都不是太好
    就連南部太陽都躲起來了
    感冒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希望要好好保重自己唷

    我也去看了"瘋狂理髮師"
    不過這種殺人的方式
    對我來說是有點殘忍
    所以割喉那部份
    都嚇得不太敢睜開眼睛來看

    但我好喜歡他們唱的歌
    以及表達的方式
    不過對那些無辜死亡的人
    真覺得可惜

    看了好多電影和書
    描寫以前的歐洲似乎都很灰暗
    但他們的建築物與衣服
    卻是越看越有美感

    新年快樂阿 :)



    欣欣說:
    真的很殘忍,幸虧是戲。
    不論作家或是導演,說故事的時候都只能挑出特定的時地來寫,每個地方都有灰暗的時候或角度呢。^_^
    之前下了一個多月的雨,太陽出來兩天,又躲起來了。真不夠意思啦......

    回覆刪除
  8. 丹尼爾7:37 下午

    欣欣姐:
    近來好嗎?
    分享我最近的心情~~
    我家過年時買可草莓
    在元宵節左右時~
    結果了~
    結了3顆

    這種喜悅,是讓人期待草莓寶寶
    不受外界蟲害...

    因為它太脆弱了^^

    總之~來這裡來請安問好^^
    天天開心ㄛ!

    BY 丹尼爾~2/24



    欣欣說:
    是啊,草莓我們愛,蟲也愛。
    用心呵護的果實,要是讓蟲咬了,真的會很心疼。
    又不能噴藥。
    祝福你歡喜收成喔~

    回覆刪除
  9. 日之初9:30 下午

    欣欣姐好:我们厦门前段时间的天气也是很糟糕啊,没想到你们那也一样的啊,
    过年前一个长沙的朋友,网上认识的,大一时候认识的,到现在快五年了吧,是个很好的朋友,那里下了好久的雪,那段时间好担心好但心她,那时候每天都给她打电话,有一天她告诉我她宿舍没电了,外面很冷,她自己一个人待着,已经一天没吃了,那时候我才体会什么叫心碎,火车停开,飞机也不能飞,我什么事也做不了,只能忍着内心的苦痛,安慰她,那几天坐立难安想尽了一切办法,但我还是没能帮上她,后来她终于找到了那里的同事,把她接到家里,才让她度过了困难!而我什么都没帮上,到现在每次跟她讲电话都感觉很对不助她,不好意思,欣欣姐,我想把心里的话在这里说出来,这样自己才能好过些,因为在这里让我有心灵家园的感觉!



    欣欣說:
    我想當時她也知道你不可能幫得了甚麼實質的忙,只需要有人能說說吧。
    就跟你現在會想跟我說說一樣。
    而你確實聽她說啦。
    那就很好了。
    不用覺得對不住,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陪伴也是種義氣。:)

    回覆刪除
  10. 欣欣
    半個月前 我打從江南回來 (去了一趟上 蘇 杭 有厚厚的殘雪美極了 水鄉)
    對比兩岸天氣 一樣冷

    天氣好讓人心情趨穩定 工作效律也高
    你說得真好
    因為天陰冷 盯電腦螢幕眼睛會容易累 昏昏欲睡

    天又冷囉 保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