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08

Margo Koster 花開迎春



剛來不久的Margo Koster(露塔斯)一肩挑起大任,成了今年陽台上光彩照人的迎春花。

也是我親愛的P4拍下的最後一朵玫瑰。



年夜飯後弟弟拍照時一下子不小心,把我的相機摔了,好清脆的聲音啊,歲歲平安。



難過當然是很難過,可也學到了教訓,就是:事前嘮叨比事後後悔好。所以,以後還是別怕多一句。要是記得提醒弟弟套上手環,相機就不會掉到地上啦。平常這件事我一向特別注意,怎麼忘一次都不行。

P4很好,我很喜歡,一年多來忠實可靠。想起來當然心疼,但我不想再想了,過去的就放下吧,再想只是給自己找罪受。

總之,舊的去了,新的就要來了。

下一台要選誰呢?

還在考慮,但會很快,我不能等。

Margo Koster也開開心心準備迎接新相機囉!

10 則留言:

  1. monstertalk6:19 上午

    呵呵。。。欣欣姐总是向前看。



    欣欣說:
    向前看輕鬆些啊。
    ^_^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加上文字的照片是多了那麼一點感覺!



    欣欣說:
    新年快樂!
    我是覺得好玩,加加看。
    不過小畫家實在不太好用,改天用蘋果做也許順手些。

    回覆刪除
  3. 你如果記不得的李雙澤是誰
    但是說到民歌"美麗島"應該很多五年級生聽過

    李雙澤的"愚公移山"這首歌有一段話
    讓根群能紮實 從現在就要學挖地

    我們台灣大學教育的根基經過三十年了
    根基還穩固嗎?
    現在大學有168所
    看似量多了
    但是質呢?

    當根基已經出問題的時候
    你們願意挺身出來救救就台灣的大學教育嗎?
    不要嫌棄人民單薄的力量
    你我他聚少成多
    讓"萬人考大學"活動團結大家的教改力量
    讓少數只想賺教育黑錢卻不願意改善教學品質的學店停止招生
    只要你願意四月底報考大學
    七月應考大學指考
    八月填志願
    把爛學店的志願填滿
    讓這些學校沒有學生就沒有財源

    "你是臭皮匠 我是臭皮匠 我們都是臭皮匠 要團結幹下去
    土地是我們的 是祖先開墾的
    土地是我們的 我們要團結的幹下去"

    萬人考大學活動網址:www.wretch.cc/blog/hero1999tw
    請多多宣傳
    讓你我都能出力挺教改淘汰爛大學

    看完請再觀看"萬人考大學發聲稿"
    http://www.wretch.cc/blog/hero1999tw&article_id=9160340



    欣欣說:
    看語氣這應該是篇四處貼的通稿,貼文者應該不會再回來看回應了。
    通常廣告性質的留言我會在等候區就刪掉,可是這個議題挺值得思考。不管同不同意,都值得思考。

    這裡有不同意見:
    http://blog.roodo.com/lakatos/archives/4965655.html
    有興趣的人也可看看,文章下方有一長串回應討論。

    有時候想想,不想讀書的人為了不成為那沒有大學文憑的「極少數」而不得不浪費時間和錢,也很無奈。

    回覆刪除
  4. 小君君6:20 上午

    欣欣姐!新年快樂~
    歲歲平安阿!
    我知道那種感覺!因為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只不過 還好 距離地面的高度不高 所以沒有怎樣!(但有醜醜的凹痕)但我永遠會了,小心為要!
    是的~欣欣姐你未來的相機壽命會很長~我相信!



    欣欣說:
    謝謝妳,小君君。^_^
    祝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欣欣姐,我是大陆的哦,以前初中(台湾好象叫国中哦^_^)经常在中广听你的节目
    几乎每天都听,就觉得欣欣姐的声音好亲切,好喜欢欣欣姐的声音!!可是,好景不长
    欣欣咖啡屋怎么就乔迁了咧??可怜我家的收音机只能收到中广流行网~~>_<~~
    但是  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欣欣姐,祝欣欣咖啡屋在新的一年更加欣欣向荣!!



    欣欣說:
    謝謝你!歡迎常來喔!^_^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to遺忘:
    方便上網的話,也可以線上收聽哦
    以下是復興電台第一廣播網的線上收聽網址
    http://radio.hinet.net/radio/player/player.jsp?radio_id=286
    台灣時間週一到週五 19:00~20:00



    欣欣說:
    謝謝lausen。^_^

    天氣冷太久了,請保重。

    回覆刪除
  7. 十分感谢lausen ,谢谢!

    回覆刪除
  8. 小笨童1:55 上午

    欣欣...
    ^_^ 情人節快樂!
    事事順手順心...
    (尤其翻譯時)
    時時刻刻都開心



    欣欣說:
    謝謝!一樣~ ^_^
    今年情人節的第一分鐘和最後一秒,都好極了。
    我買到新相機囉,正在培養感情。

    回覆刪除
  9. 嗯,還真的有點看不懂,p4是照相機的名字嘛?



    欣欣說:
    是型號。

    回覆刪除
  10. 萬人考大學10:49 上午

    我是到處貼文章沒錯
    但是如果有回應的
    有機會我是會看到的
    當看到後我當然會回應
    如果你認同
    請加入我們
    我們真的需要更多人來參與
    所以會到處發文章
    請包含
    謝謝
    為了避免你的回應我找不到
    而無法及時反應
    請你直接到萬人考大學部落格留言
    謝謝你
    www.wretch.cc/blog/hero1999tw



    欣欣說:
    謝謝,我不會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