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實生玫瑰 2



今天在媽咪家發現一顆留在枝頭的玫瑰果,我沒看見花開,不確定品種,很可能是頑皮豹。

呵呵,如獲至寶,趕緊剪下帶走,剖開取子,放進盒裡,送入冰箱。

果皮顏色很深,幾乎乾了,果肉還有汁,但比較薄。





內有種子九粒,顏色很白,但非常飽滿,個頭好大。

取出並不容易,黏得很緊,我幾乎想用指甲去摳,又怕傷到,弄了好一會兒。

這樣兩個盒子就剛剛好了!^_^

2 則留言:

  1. 嗨~欣欣

    我已經快一年沒聽你的廣播了

    可以請你直接告訴我時段好嗎~

    我懶的查ㄌ^ ^



    欣欣說:
    FAQ裡就有,你都沒先看就留言,不乖喔。^_^

    回覆刪除
  2. 剖開不會切到籽嗎?



    欣欣說:
    要小心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