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粉妝樓加油



四天之後,瘦瘦的花苞長胖了。



原本有點擔心花苞太多太家都開不好,照往常的做法我一定會把那三個小的剪掉,可是這陣子它們吃了那麼多補品,我牙一咬讓大家通通留下,看各人造化。

花友們通常都愛冬花,嫌夏花開得太快不夠飽滿不好看。我這裡曬不到甚麼太陽也淋不到甚麼雨,冬天花開太慢蟲子會贏,夏天還有點機會乾乾淨淨亮相,所以雖然夏天有種種讓人難以忍受的東西,我還是很期待它到來。

畢竟那是這個陽台唯一可能的花季。

今天花季似乎會提早,花量也明顯增加。環境跟去年一樣糟,差別應該只在吃得好。等我把稿子完整交出去以後,應該抽空整理一下這些補品,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7 則留言:

  1. 我的感受完全和這一篇一樣
    但玫瑰之外我也愛夏天 ^_^



    欣欣說:
    夏天有蟑螂......
    還有中暑!XD

    回覆刪除
  2. 等花開的感覺真好!!

    現在正在看戰爭畫師,
    是本好書,

    去買這本書的時候發生了件好笑的事
    http://blog.pixnet.net/yanting/post/15866506
    我把他寫在這裡了欣欣姐

    故事太長
    我實在不想重新打一次



    欣欣說:

    真的喔,等花開的感覺真的好好~
    不過同時...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高興我推薦的書你喜歡。^_^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裡, 已經按奈不住,
    粉妝樓我來了...>



    欣欣說:
    快種種看吧,很棒的唷!

    回覆刪除
  4. 哈,在S.H始終不習慣通過網路听XINXINTALK...
    懷念高中的時候,很疲憊的學習后,洗澡...一邊通過電波...聽到那個親切的聲音.

    這個時節,
    S.H郊區的桃花,油菜花成片成片的開.
    那麽恣意.很'春天'

    清明要去紹興...很期待..
    希望 欣欣 和可愛的玫瑰們也有好心情...



    欣欣說:
    S.H.是上海嗎?
    也祝你清明假期愉快~~~
    ^_^

    回覆刪除
  5. Hi 欣欣姐!!

    妳還記得我嗎!? 但我想應該是很難

    繼 妳從上一個電台轉換到現在的復興後
    因為妳在新電台的時段 衝突到我上課的時間
    所以 都沒能聽妳的節目

    但是現在上課的事 暫停了
    所以 又可以聽妳的電台了



    P.S.
    (因為好像沒有特別的留言板 所以就在這裡順便說)
    之前妳光臨過的那個部落格 我已經停止經營了
    我換了新的一個
    如果妳還願意瀏覽的話 我有附在留言資料裡

    希望不要讓妳覺得 我在打廣告
    只是 我之前真的因為妳有來感到很高興 呵



    欣欣說:
    我去你家你很高興我當然也感到很高興啊!^_^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6. 欣欣姐:

    我五月就要大學畢業了,今天3/31才PO上履歷於人力銀行
    不久晚上就有人打電話來,要我去面試
    我整個好緊張呀,雖然那份工作,不是我心裡最最最想要的
    現在我陷入不安的情緒中,我不曉得應該不應該去面試也...
    怎麼辦呢?




    欣欣說:

    好快喔,恭喜!

    我是想...
    如果那是家正派公司,而且是你還能接受的工作的話,當然值得一試。
    一來增加面試經驗,二來也給彼此一個機會,也許去過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喜歡。
    也許去過之後你就確定自己不要,那也不錯。

    不過要小心陷阱。如果行業別你不能接受,也就別去了。
    我不知道你想做的是哪一行,可是該確認的要先確認,然後,
    誠懇開放地面對吧。

    希望你「最最最想要」的工作機會快快來到!
    祝你好運唷!^_^

    回覆刪除
  7. 牛奶巧克力7:41 下午

    欣姐: 最近歐之鄉又培養出粉多的粉妝樓喔~還是苗而已
    ,一株50元而已XD我買了2棵呢~
    可惜PAT 還沒到手ㄒㄒ




    牛奶巧克力^^



    欣欣說:

    粉妝樓小苗的話,冬冬更便宜喔,只要20元。
    我這裡有一棵就是在那邊買的,另一棵是玫瑰蔓延的老板娘送的。

    Pat美加美明明就有啊,而且他們是可以網購的,你打電話去問了嗎?
    不要管網頁上怎麼寫,打電話去問就對了。
    悠遊山城應該也有才對,不要光是看,要直接打電話問本人喔。
    路遠不是問題,他們都會幫你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