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蓄勢待發

 

兩盆粉妝樓、成功紅、Spray Wit、Traviata、Midnight Blue、Glamis Castle、甜蜜、愛、莫泊桑,還有幾盆要開了才知道是誰的,都長花苞了。

粉妝樓1號最猛,要叢開,四朵。

如果幸運,會有個繽紛四月。

6 則留言:

  1. 欣欣姐
    你家的花好多呀。你真的是爱花养花之人。
    我也是爱花养花那就好了。



    欣欣說:
    ^_^

    回覆刪除
  2. Belthazor10:12 上午

    一定幸運的~
    因為有許多渴望幸運的心情
    在等待分享繽紛四月的風景



    欣欣說:
    謝謝^_^

    回覆刪除
  3. 連花苞上都有小刺刺.... = =" 呵



    欣欣說:
    呵呵,粉妝樓就是這樣。XD
    也有沒刺的喔,改天再貼。

    回覆刪除
  4. chris50277:25 上午

    四月正是春暖花開之時呀!
    只是今年不會去賞花了,唉~
    花種太多也會認不出來誰是誰喔XD
    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可愛了!
    ps.打字跟說話的速度差不多?哇咧...真是太厲害了!
    (還在使用一指神功的在下如是說~)



    欣欣說:

    其實我用的是最肉腳的注音輸入法,可是跟彈琴一樣十指並用,熟了就快了。

    有一批小苗來的時候我噴肥料讓名牌褪色了啦,還沒來得及培養感情就丟了名字。
    得等開了再來猜......

    回覆刪除
  5. chris50271:59 上午

    能夠把肉腳作成豬腳就很厲害啦XD
    我總是覺得自己寫字跟不上心裡句子出現的速度,打字又跟不上腦袋裡靈感撞擊的次數...
    噴肥料會讓名牌退色喔!?那我要好好保護我的REBOX大背包XD(開玩笑的)
    如果要培養感情,就每一盆都取個綽號吧!這樣就更可愛了...
    (例如強強滾啦,咖啡王子沒有店啦,金四順啦,白色摩天輪啦,夏日戀曲啦...等等等都可以啦!)
    乾脆把名牌都覆上一層卡點西德就OK啦!防止噴肥料時不小心侵犯到她們的名子!



    欣欣說:
    液肥有水,之前的貼紙是在花圃裡隨手用身上的筆寫的,大概是水性筆。
    回來用寫CD的筆寫的名牌就都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6. 欣欣姐: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迷你太陽玫瑰,花苞上也有軟軟的刺

    哈哈,以前沒仔細看,現在才發現~~ ="= 還真是丟臉呀~



    欣欣說:
    我剛想拍無刺的花苞給妳看,結果也發現還是有......
    呵呵,玫瑰就是刺刺刺啊~~~
    光刺人,不刺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