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08

今天早上我們回家‧直到世界盡頭

外表坊的戲看過那麼多,這齣「今天早上我們回家‧直到世界盡頭」幾乎可說是我最喜歡的一場。因為黃小貓。

戲裡她鼻子一酸,我就跟著在台下掉淚。

黃小貓有多可愛,你看了就知道......

去看看吧,趁還有機會。如果不想網路訂票,直接衝到現場應該也行,這麼棒的戲,周六下午居然都沒坐滿,有沒有天理啊。 :(

不看真的太可惜。

看完歡迎討論~

 

看戲的時候一直想到前兩天跟筱竹聊到的這部片,把舊文翻出來好了。

2 則留言:

  1. 好怀念你的声音啊!!!!!!
    我是石头,中广的 听众。
    知道你要离开中广,我 很不高兴。
    你走了,我还是超喜欢你!!
    欣欣姐,加油!
    我是大陆,只能收听到中广,也只想听中广!!
    你又到新的电台了!我回去看看你!



    欣欣說:

    謝謝你。
    我離開中廣已經很久了。^_^

    回覆刪除
  2. 終於排出後天要去看外表的戲了,期待也能帶著飽滿的心情離開!

    上次聊天說那部妳很喜歡的片子阿,確定會有後續的發展喔,
    所以現在可以說是"戰鬥期",看來要吃到好吃的餅乾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PS:感謝你的熱心幫忙與熱情款待!



    欣欣說:

    都沒有款待到啦~ XD
    很期待後續發展,要記得跟我說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