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09

沒有重點,但我記得



 

原本想在家裡滾來滾去混到初五,結果初二晚上高中同學打電話說要聚會,那就初三一起吃晚飯吧。

一年半沒見了,我很想念。

烤了些餅乾,連帶前一晚剛做的杏仁酥糖,禮輕情意重。

我們真是好老好老的交情了。 

 

先在敦化國中對面那家我想不起名字的飲茶吃了晚飯,人好多,店家簡直像要趕人,態度實在不優。

匆匆吃完,換到這家店來喝茶,Smith & Hsu,很親切的店。

原本人很多,我們坐著聊到只剩這一桌,我到旁邊茶和茶具陳列處看了一下,問店裡的人是不是讓我們耽誤了下班時間,她說不會,十點半才打烊。人真好。

茶具很溫潤,小匙子很好看,稍大一點的版本更好。

陳列櫃上的玻璃糖罐可以把夾子整個蓋在罐子裡面,手感很不錯。

我喜歡這家店。

 



 

知道老朋友現在過得很好,心裡真舒坦,好像這幾年來隨身帶著的一塊石頭放下了。

我好快樂,想記住這一個晚上。

謝謝老天爺。

7 則留言:

  1. 是喔?什麼是重點呢?
    我哪時候可以吃到那個紅燒獅子頭?




    欣欣說:

    重點是像你這種變態離我遠點!
    我刪你們留言刪得好煩!
    這種人年年有,今年也不算特別多,但願來年少些。
    不要再來騷擾我了!

    回覆刪除
  2. 路賤不平2:40 上午

    像網主這樣的好人,遇到變態又無恥的人來騷擾,讓人看到分外的生氣!!
    趕快走開!!不要把這麼好的地方弄髒!!不要臉!!

    回覆刪除
  3. 欣欣
    大過年的不要動怒唷
    而且是這樣無聊的人

    看到他在另一篇的留言真是夠了
    原來妳必須不斷的去看這些
    如果他時間太多怎麼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看來好像妳怎麼說他還是依然故我
    就刪掉不要理他或許比較好

    重要的是別因此影響了自己的心情才是



    欣欣說:

    謝謝妳。
    老是看見變態留言真的很煩,刪都煩。
    有時候會想乾脆關站算了,不要任人騷擾。
    可是又覺得那樣很孬。
    這種事以前就有,以後恐怕也免不了,這種人真的很多。
    就像每年夏天的蟑螂,怎麼防都防不了,怎麼打都打不完。
    我只是偶爾會忍到累。
    謝謝妳安慰我。

    回覆刪除
  4. 欣欣:

    還記得我嘛???????? 小碩的紐約朋友....從他的blog看到你的blog.......上次談的好愉快, Happy new year!



    欣欣說:

    呵呵,妳來啦!歡迎! :D
    上次真是聊得不夠啊,等妳回台灣喔~

    回覆刪除
  5. 好.........到時加小碩再來個大聊特聊...你保重身體阿.....趕快好起來......



    欣欣說:

    我會的,我會乖乖吃藥,拼命睡覺。
    剛照鏡子嘴都灰了,真可怕。
    明早要是還不好,再去掛一次號好了。

    回覆刪除
  6. 潛水者3:35 上午

    欣欣姐~
    看到某個網友樂此不疲的不斷詢問你同樣的問題
    我在想
    是不是她以看到別人發怒的反應而獲得快樂?
    乍看之下她一直提出同樣的問題有點怪怪的
    的確看了不舒服
    不過搞不好
    她以激怒別人為獲取快樂的來源!
    放心吧!她現實生活一定過的挺不如意的~
    倒不是詛咒而是推想
    希望欣欣姐這樣子想
    也許能好過一些
    不過並沒有當好人就非得被這纇人惡整
    只希望這波動沒有讓你失去了對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想法
    新年快樂
    PS不好意思我必須匿名以免被找碴



    欣欣說:

    謝謝你。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說起來變態我心情很好,
    因為終於可以擺脫喜歡你的陰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