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2008夏花



夏天裡日光偏移,我的陽台會曬到多一點太陽,所以花兒開得最多,是我的花季。

七月某天數數陽台上花苞竟有五十個左右,書桌上最高紀錄瓶插十八朵。謝天謝地,好開心。

目前除了新雪之外,全開過一輪以上。





只是天氣越熱花開越快,不容易開得豐滿。

多少還是有些值得賞賞,我盡可能都拍下來,加減貼囉。









除了花開得單薄,夏天還有別的問題,下一篇再來寫,我要出門了。

天看起來悶悶的,想下雨的樣子。今天一整天都要在外頭跑,要跟黏答答的雨水一起呢,還是要頂大太陽?呵呵,好像我能選擇似的。

如果真能選的話,我想窩在家啦。



3 則留言:

  1. 欣欣姐的花開的真美呀~~

    不像我的小苗,明明是大輪種的,可是每一朵都只有4-5公分~

    這一輪開完,就不給它開了~~ >"<



    欣欣說:
    我覺得是肥料的問題喔,或者只是因為天熱。
    不然小苗也是可以開出大花的。
    我的基本政策是,除非植株病弱,否則想開就開,然後一開就剪回來插,讓植株休息。:-)

    回覆刪除
  2. 我很希望泉州多一点点雨水。
    最近阳光太太太毒啦!!!
    其实很希望有台风~~狂风暴雨闪电肆无忌惮闪啊闪的~
    又凉爽又疯狂~
    不过每次台风都是台湾替福建挡着~不行我还是要厚道一点~
    夏天都盛开得这么浓烈~欣欣的阳台不是阳台

    花-的-伊-甸-园!



    欣欣說:

    颱風嗎?救命呀,颱風不要來~
    ^_^
    多謝稱讚,但其實我的花命很苦的,曬不到甚麼太陽。所以我得多愛它們一點,彌補一下。

    回覆刪除
  3. 冷偃月2:26 上午

    哈哈..老板娘,请给我一杯加盐的咖啡...我是从中广追过来的哦..没想到那么巧..去年由于学业的原因就停止听广播,欣欣咖啡屋正好在那时搬家了...呵呵花儿着实美丽,但盛开的时间却很短暂...多数时间里,老板娘你就是在等待吧?所以呢..也许是这份等待使花愈美愈艳丽...哈..再等待半个多小时去复兴电台听听磨咖啡豆的声音~



    欣欣說:
    呵呵,歡迎歸隊唷~
    那個字是「鹽」嗎?沒問題,多得是,一茶匙夠不夠?^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