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2008夏花之三

 

昨晚早睡,今早起來噴嚏繼續打個不停,這是有人在想我,還是罵我?

我想我真的著涼了。



 



不管叫做新娘還是柔情,這棵開起來真是超夢幻。

雖然住五吋盆,個子矮矮的,葉子總數不超過十片,可是只要發芽就結花苞,每個花苞都會開,每一朵都美。

從前跟玫瑰蔓延訂,沒訂到,後來意外買了回來。

有緣分,我們就在一起久一點吧。

 



Twice In A Bluemoon一有花苞就得盯著,一不小心就悄悄開爆。

我覺得花開爆了就不美,可是它很香,而且可以香很久。

它的香味很特別,還沒在別的花上聞到過。

而且它很愛開,所以也算是好花。

 



青殼白和翡翠白都開過好幾回,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到現在還是分不出。

只要當下沒標,事後就沒法確定。

懷疑皺一點的是青殼白。

 



這是沒開好的莫泊桑,我心愛的花。

狀況好的時候從花苞到盛放都讓人屏息,即使是夏花也自有姿態。

就是刺多且硬,照顧起來得非常小心。

6 則留言:

  1. 小笨童10:22 下午

    看到日光...真開心...
    啊! 是指第一張的玫瑰啦! ^_^



    欣欣說:
    ^___^

    回覆刪除
  2. 好多玫瑰呀~~ 真好

    我的只剩香檳在開而已

    而且香檳花瓣有點咖啡色... >"<

    不知道為什麼有咖啡色出現... = =



    欣欣說:
    香檳我沒種過,不過夏天蟲類很多,有些蟲啃過的花苞會出現咖啡色,我這邊也有。
    今天剪的達比就慘兮兮,看起來是花苞後期咬的。

    回覆刪除
  3. 冷偃月3:58 上午

    hoho..是这样啊..玫瑰花的品类还真多..这花花世界真不简单..你着凉了么?要小心哦..呵呵,不过声音听起来还好.



    欣欣說:
    節目是錄音的。
    不過我聲音確實還沒受影響。

    回覆刪除
  4. 我超喜欢那个BRIDE...
    我想我真的是雨神啊啊~前两天狂祈雨来着~
    今天就哗哗哗地狂风暴雨啊真是爽~
    洗衣服虽然麻烦可是冒雨出去真是特别尽兴~
    是因为我在想你啦嘿嘿~~
    你现在的节目都是录音的么?
    喔我现在可以听网路罗~~~



    欣欣說:
    是啊,我其實比較喜歡做現場,可是每家電台有不同的規定。
    錄音也有錄音的好處就是了,像颱風天就不用冒險出門囉。

    回覆刪除
  5. 又一个颱風要来罗~
    好像总是中部比较受影响~
    台风来时你怎么保护花园嘞?
    虽然我心里小窃喜~但报纸上说可能严重影响我省~
    喔凤凰凤凰浴火重生~
    哎呀我不知道在讲什么~
    虽然现在两岸有直航可是因为爸妈工作关系可能申请比较苦难~
    哎呀呀我想去垦丁看音乐节~
    嗯晚上应该可以听你的节目~



    欣欣說:
    那只是個陽台...
    有採光罩的。
    風太大的話就搬到地上。:)

    回覆刪除
  6. 我哭~~突然想到今天是周六~~没有你的节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