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你用哪種記帳軟體?



前陣子整理東西發現不少早已遺忘的舊物,包括好幾本「收支簿」,都只寫了最初一兩頁。好像都是小時候媽咪給的,突然覺得好對不起,我對記帳的恆心從來撐不過一星期。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記帳軟體,力圖振作。

好多啊,我下載了幾種,都不能用,好像和Vista不相容。

也或許應該用小白記帳,蘋果的軟體比較美。



太多,看久了頭都昏了。

 

你記帳嗎?用哪種軟體?給點建議?

我想要能把不同銀行帳戶和股票信用卡甚麼的都放進去的,好好來整頓一下財務。

1 則留言:

  1. 我用的是: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29768
    用到目前而來,因為功能多,所以需要一小段時間搞清楚一下,
    等了解之後,果然是個好東西,還會有報表出來,
    而它小,又簡單,還可以單純把刷卡細項單列出來,
    或者是銀行戶頭怎麼流動細項,是目前用起來算是很上手的。
    在此推甄給超級可愛的笑聲的欣欣姊,只有可愛笑聲的人可以有喔!!



    欣欣說:
    啊,謝謝!我來試試看。
    謝謝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