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Pink Panther 亭亭玉立



有一種見到故人的感覺。

*********


年初以來這棵頑皮豹旺得不得了,抽枝粗且長,向鐵窗外伸出老遠,可是遲遲不見花。

直到天氣轉熱,陽光漸多。

這才一朵、一朵,又一朵。



悠著點兒,不急開。

我們還要走很久,慢慢來。

4 則留言:

  1. 哈囉~

    欣姐你好:)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裏@@


    嗯... 以前在中廣流行網常聽你的節目
    伴隨著我度過國三每一個想睡又不能睡的日子


    現在 雖然你不在那裡了
    我還是會努力的轉 直到轉到現在的欣欣咖啡屋
    再聽聽你的聲音




    謝謝妳:)

    p.S 你的花很漂亮~ 我很喜歡^^



    欣欣說:

    謝謝你!^_^
    今天又新開了四朵,歡迎常常來賞花喔。

    回覆刪除
  2. 欣姐

    我想請問
    因為我平常沒辦法聽廣播
    所以我不知道復興廣播電台的頻率是多少@@


    能不能請你告訴我呢@@

    我會常常來看花的^^


    欣欣說:

    唉,你留言前沒先看FAQ對不對?
    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
  3. chris50279:07 下午

    那花 有一種富貴感

    如果前世生為蝴蝶 則朵朵皆故人



    欣欣說:

    我說故人是另一個意思,有人懂。
    不懂沒關係。^_^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頑皮豹.因為它生來既野,容易讓人忽略它的美.我的也如此割捨了...

    我的老朋友佳娜紅,原本廣植於三窟,如今只剩陽台垂垂老矣的十年株,前些時候紅蜘蛛再度肆虐,葉片紛落,如果熬不過這個夏天,也不打算補回了.

    也許放在記憶裡就好.



    欣欣說:

    真的,這品種開得好非常美。
    我種出的第一朵玫瑰就是頑皮豹喔,之後好久好久沒開,今年突然醒過來要大開特開了。
    你知道嗎,早上算了一下,整個陽台上各色玫瑰將近有五十個花苞耶,也許還不只。
    今年幾乎每個品種都開過了,就剩下唐璜和...那個夏洛特。
    我懷疑夏洛特不久也要開,它突然冒了一大堆芽,很可疑,很可疑。
    夏花真多,可惜不容易開好。
    我最近忙,恨不得把一個人拆兩半來用,沒精神整理照片寫東西,寫回憶錄又太痛苦。
    有種作業欠太久想混過去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