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小搬家

搬家總是非常累人!

所以,雖然我早就想把blog分出來,把www.xinxintalk.com 做成真正的網站首頁,可是一直只是想想想想,想等到自己變厲害以後再弄,當然,這樣子那一天是永遠也等不到的。

後來......

 



 

前幾天網站遭到侵入,嚇了我一大跳。

問題雖然已經解決,可我很不放心,還是小挪個位子好了。更新一些軟體,順便也給自己上一課。

也好,有困難才會進步。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我坐在電腦前面,非必要不曾離開,專心致志想把那些對我來說如同天書的東西搞懂,這種燃燒真痛苦也好快樂。

時間飛快!當下甚至感覺不到累和餓。

彷彿回到大二的暗房或大三暑假前的錄音室。

過程和收穫只有自己清楚,或許也不怎麼清楚,但是很滿足。

 

 

終於告一段落,我要睡囉。

晚安。

4 則留言:

  1. 欣欣姊:問題都解決了嗎?如有問題我可以幫忙 請跟我連絡



    欣欣說:
    目前還行,我再研究研究,真的不行了再麻煩你喔!
    謝謝。^_^

    回覆刪除
  2. 所以那天中午你叫我是在搬家途中嘍
    可真夠累的
    最近的業務是資料庫網站
    我能體會.....



    欣欣說:
    這套系統Upgrate以後回應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版面上看不出來,但好像是我在回應上加話以後他會用你的名字寄給我,很奇怪。
    你那邊有甚麼跟從前不一樣的地方嗎?例如收到系統發信甚麼的?
    我得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3. 好期待首頁的出現歐!!
    一定會很好看~

    加油!!



    欣欣說:
    謝謝,努力中。:)

    回覆刪除
  4. 嗯,加油,祝福你!



    欣欣說: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