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09

20090515

今天原本應該是壓力極大的一天,可是看見好幾棵玫瑰都結了花苞,剛移過去的羸弱王子也發出了強壯的新芽,就突然開朗了起來。

 

好友搬家需要床,搬我的舊床去用,雖然我一直說那床很重很難搬,但她沒想到真會有那麼厲害,只請了一名工人,下樓時無法單靠一人之力,她小小個子硬去撐床,都快被壓扁了,我實在看不下去,只好用傷還沒好的手腕去頂,結果忙沒幫上多少,現在手腕痛到晚上不知能不能睡,真麻煩,以前怎麼也想不到手腕受傷會這麼痛苦。

我知道應該要好好養傷啦,可是談何容易。

 

手腕再痛花還是要澆的。

這星期天氣熱太陽大,我的陽台西曬,花盆又小,一天澆兩次比較好。

幾盆特別愛喝水的,受苦了。

再忍四天喔。

 

下週大概也就不用這麼勤勞了,梅雨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