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我的甜蜜

甜蜜

 

挑照片的時候看著這張看到呆掉,總覺得那正是我今天的心,那麼飽滿又浮動不安,輕刺一下就會流出血來。



 

陽台的花一半先搬到下一個住處去了。

那邊陽台決定要施工,所以還沒搬的都得緩一緩。

這棵甜蜜打算送給有陽光的朋友,所以沒有搬走,放在原處。

很乖,沒特別怎樣,也肯開花,真是個好品種。

 

甜蜜

 

就這麼一朵,也許是在我家最後的一朵,也是最好的一朵。

甜蜜的香味很濃,很多人都喜歡,但我不喜歡。

所以跟著我就委屈了。

還是去別人家比較好。

 

謝謝你臨走前還開得這麼美,我會好好記住你最美的樣子。

 

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