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2, 2009

水災

葛拉米城堡

 

天太熱了,汗沒停過,身處任何沒冷氣的地方都是折磨。

偏偏房子的事一拖再拖,我慢吞吞又優柔寡斷,心浮氣躁。

 

泡進浴缸就真想賴在裡面不要起來算了。

 

可是玫瑰可就不能這樣泡。

下午一陣大雨,我的心都碎了,水沿著樓上鄰居陽台的低處往下流,正落在五、六盆玫瑰上,盆子一下就淹水了。

整個夏天要下多少雨?

上週旱災,這週水災,老天爺真是要幫我做一場「物競天擇」嗎?

 

想想好可怕,那水一定很髒...

我的王子、粉妝樓、夢、聖派翠克和成功紅...

會不會樓上的排水口堵住了?很有可能耶,今天我家的也一度堵住,多虧朋友發現緊急搶救,還沒滿出來。

如果明天再這樣,我得去按門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