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16

妮維亞霜


這應該是個老東西,很多人都知道吧,我到最近才第一次用,驚豔。


Nikkie Tutorials用妮維雅的鬍後乳當妝前乳,看起來很厲害,我想用用看,可是台灣沒賣。在康是美看見這一盒,好奇,買回來試試。
很厚重的霜,香味也厚重,號稱可以當護唇膏和面霜,但我在嘴唇上抹了一點點,立刻後悔,沒敢再往臉上塗。太悶了,應該會長痘吧,我不想冒險。
當天也試了腳跟,普普,不如我親愛的面速力達姆。
而且香得有點可怕。
就擱著了。

護手霜一直用瑰珀翠,試過一些別的,但舊愛還是最美。最近截稿兼卡稿,很煩,睡不飽,手突然變很乾,乾到打字會痛,想到這盒可能夠力,拿出來一試,哇,很優。

剛抹上會悶,不過手嘛,悶一點無妨。意外的是,忍幾分鐘就吸收了,不會一直油油的。擦完瑰珀翠打字或摸觸控板都怪怪的,妮維雅霜居然不會,好適合陪我工作,這盒我要讓它住書桌了。
有效期間三十個月,搞不好真用得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