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9, 2006

新玩具 Nikon Coolpix-P4



決定速戰速決,因為多次經驗證明,考慮再久,最後還是會買最初想要的那一個。看久了就看出感情,這是我的個性,個性決定命運,呵呵,既然如此,至少學會制止自己猶豫吧。

昨晚收到新相機,拆開立刻充電試拍,然後研究使用手冊直到眼睛張不開。 這台Nikon Coolpix-P4真的不美,打開來看見實機的瞬間,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它讓我想起...不鏽鋼飯盒之類的東西。可是它比想像中要小,放進袋子掛在身上,還行。

目前最讓我開心的一個功能是,可以把對焦時讓人眼睛不舒服的那個紅燈關掉,這樣我就不用避糖糖的眼睛,可以讓她看鏡頭了。

不過它好容易發熱,拍幾張就開始燙手,這是個問題。

趁著陽光,在我的小「花園」拍了幾張。白色的是瑪格麗特,背景裡粉紅色小花是幸運草,開了好幾十朵,把野花養成了欣欣向榮的家花,也算是種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