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2, 2006

忙碌的七夕,溫暖的花



好忙好忙,七夕當天每收一次情人節簡訊我都一愣:「啊?今天情人節!」一日數忘,最後竟然還約朋友吃飯,朋友說:「今晚?我要早點回家避難!」為甚麼?哎呀!我又忘了!七夕呢!可別去人擠人!

早上六點起床,一直忙到晚上九點,胡亂吃點東西,就去電台。

最後一次提醒我的是小笨童送來的花。啊,這真是最溫暖的提醒。
謝謝^_^!

好大一束!很轟動喔!我把它拆成兩瓶,好漂亮!

這一束在客廳。


這一束在飯廳。



還有,小熊坐在書櫃上,金莎放在肚子裡。

感恩!很領情很領情,在那一天的最後,我有了一個快樂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