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完美的一天



早上逛花市,中午吃拌飯,下午健身房,看完一本書,晚上吃火鍋,吃完火鍋喝咖啡,然後在欣欣咖啡屋跟冰雪聰明的容祖兒一起畫下昨天美麗的句點。
好久沒這樣拋開一切痛快過一天了。
謝謝所有參與的人。

花市親切的老板們,韓食村把外帶飯盒送出門外給我的微笑小姐,失手在摩卡咖啡裡擠上半杯鮮奶油的新進員工,親愛的如中,還有跟祖兒同來的全體可愛工作伙伴,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不過這天之所以完美,當然還是因為岱芬。幫我去存支票、帶我去修眼鏡、把好吃的早餐穀片分裝好給我,還有,聽我說喜歡手上的表,就託人從加拿大帶回來給我做生日禮物(謝謝為了好友不辭辛勞的Rita),還有這些年來許許多多的貼心小事。
我如何能不笑得如此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