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6

護唇膏小評比

台灣的秋冬不算太乾,可是換季的時候人這種動物還是很可能會脫皮。
對我來說,護唇膏是一種必要之惡,蒙在嘴上討厭,卻不敢不塗,脫皮事小,乾裂很痛。
我有很多護唇膏。
之所以有很多,是因為始終沒買到滿意的。
直到前幾天,終於遇到完美……嗯,接近完美的了。
就是這一支。



對我而言,在「能護唇」的前題下,存在感最低的護唇膏,就是好的護唇膏。
市面上的護唇膏多半蠟感好重,或是感覺像凡士林,我喜歡塗起來比較像油的。這一支就是,輕薄不黏膩,卻很保濕。
對,就是曼秀雷敦的 Lip Pure。

在店裡長這樣:













成份在這邊:



好喜歡。 :)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油感」多於「蠟感」的護唇膏,挑它就對了。
或者你知道哪個牌子比它更不像蠟,更不悶,那一定要告訴我。


接下來說幾款我用過不愛的。
我不愛不代表它不好喔,以下幾款都有很多擁護者。

首先是蕾莉歐(L'ERBOLARIO ),用過的幾乎都說好,可是對我來說蠟感太重了。

是喜歡的人送的,所以一直放在背包裡,算是之前最常用的一支,不過蓋子都裂了,還沒用到一半。
味道好聞,香草味。




施巴這一條就……,也是蠟感重的,早知道就不會買。




小蜜緹其實不錯,可是質感太凡士林了,而且要用手抹。直接塗我覺得有點髒,用手抹又要找地方洗手,有點麻煩。
不過護唇效果它很好喔,如果不討厭凡士林質感,可以選這支。



接下來這個……不就是凡士林它本人嗎?
號稱烤布蕾口味,但是並不好聞,是在屈臣式加價購的,帶回家才想到前幾年明明買過一罐紅色的,沒用幾次就放著了,一樣的質地,黏,真不該再買。
不過很多事都這樣,不試不知道,試過才能死心……
塑膠盒很可愛就是了。



突然想起家裡還有這個,拿出來拍照。
玫瑰花蕾膏(Rosebud Salve),有種味道,讓我想到塑膠,摸起來是油,可是抹上嘴很悶。跟妮維雅霜差不多悶,我受不了。
抹手肘之類的地方OK。




再看一眼我的新歡:


其實我也用過曼秀雷敦別款護唇膏,只是不在手上所以沒拍,而且並不喜歡。
我就只喜歡這一款。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

不過他們家我最喜歡的東西還是小護士它本人。呵呵。


包包裡永遠有一小薄盒,工作室和家裡都有這種35g裝的圓罐,小傷口擦它很快就好,它對我有效。

這篇可不是廣告喔。
是真愛。XD

1 則留言:

  1. 果然是真愛呢~~看到那句真的很想笑…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