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07

一顆種子一畝田



上星期收到四包種子(左起七里香、白蘿蔔、空心菜、小白菜),這星期收到一束花,有禮物的日子真的就有過生日的感覺。



今天去親戚家作客,兩歲的小朋友聽我們說到蛋糕,馬上想到生日快樂,我是只要有蛋糕就想點蠟燭許願。

好想好想能有個在市中心的屋頂花園啊!呵呵!要夠高,才能全日照!

別笑,想想怕甚麼呢^_^!世事難料!

十一朵玫瑰插成一大瓶,客廳一角也可以是個小花園。



粉紅色品種太多,左看右看看不出它是誰。這花很大,香味強而甜,有點像蘋果味,非常好聞,放在客廳我在飯廳都聞得到。相片是剛插的時候拍的,今天開得更大,但香味就淡了。

花旁邊是很久以前還在做台北Morning Call的時候聽眾親手做的禮物,我很喜歡,搬來搬去,總是帶著走。

生日真的還早,但願活著天天都好。

謝謝!也祝你「生」日快樂!

7 則留言:

  1. 種子耶~
    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門外漢)

    那個禮物是用花瓣做的嗎?好漂亮喔!



    欣欣說:
    咦?照片的字太小嗎?
    待我補上。

    回覆刪除
  2. ×╳佳。佳╳×4:07 上午

    我也想看看那種所謂『市中心的屋頂花園』~

    感覺很不錯!



    欣欣說:
    好的,等我住進去就拍給妳看~

    回覆刪除
  3. 欣欣姐,人家送你的花你都可以讓他維持多久不凋謝呢???
    因為我在思考護士節當天ㄉ加冠典禮到底應不應該送學姐花??
    可是我是有都說送花都沒兩天就凋謝了....
    真的ㄇ?
    驚訝巴!!
    第一次看我回應那麼正常的話!!



    欣欣說:
    想送也送得起的話,就送吧。
    花束夠新鮮又及早處理的話,絕對不只撐兩天的。
    照我那篇文章說的方法好好照顧,沒冰過的普通玫瑰一兩個星期不是問題。
    至於到底多久,還是要看花的種類,以及,花的命.........

    回覆刪除
  4. 嘿~~~
    你剛剛是在空中回答我ㄉ問題嗎??
    好高興!!
    謝謝你囉!~
    我ㄉ心情又因欣欣姐而轉好ㄌ~
    因為剛剛看了國中同學ㄉ部落格後有點難過~~
    阿里阿多~~~~



    欣欣說:
    不客氣~

    回覆刪除
  5. 欣欣姊,我家就有屋頂花園了喔!不過是種在2F屋頂(這樣好像不夠高喔...)
    欣姊說客廳可以聞的到花香,感覺很不錯ㄝ,不過如果放在房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聽說睡覺時,房間若有香味可增加白天唸書的記憶力...(忘了是誰說的!)



    欣欣說:
    兩層樓的平房住起來好舒服呢!
    屋頂花園只要陽光不給遮住就好~

    回覆刪除
  6. 那是壓花吧?是Andy做的嗎?
    印象中morning call時最愛壓花的就是他了.
    我想他如果看到這篇一定很高興^_^
    看到有聽友的禮物陪伴了欣欣這麼久,有點給它忌妒說...





    欣欣說:
    不用嫉妒啦,Andy是禮物陪我到現在,你是「本人」一直聽節目陪我到現在啊~
    你比較棒啦!^_^

    回覆刪除
  7. 錯字....罰寫十遍.
    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我發誓絕對沒有copy paste^^)




    欣欣說: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