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花季開始

Pat Austin

 

開始了!

Rosa送的Pat樹玫先開了一朵,花不小可是瓣數還不多,下一朵很有希望開出完美花形,好期待。感謝Rosa!

 

接下來得努力早起剪花才不辜負它們,今天睡到11點就沒能及時救下Pat,很可惜。

 

待開名單更新:

亞伯拉罕達比、夢、成功紅、Pat、夏日陽光、青殼白、新娘、粉妝樓、頑皮豹、悠閒生活、露斯塔、信心。

 

Margo Koster

3 則留言:

  1. 看了這一長串的名単,真叫人興奮!!!!

    雖然欣欣説是摔得越來有技巧・・・可還是希望妳不要再摔車了!!
    妳和小蕙實在是譲我心驚胆跳啊!!
    希望妳的手痛能快点児好(*^―^*)



    欣欣說:

    小蕙比我厲害多了,處變不驚還能穩回來呢! :D
    我又有好一陣子被迫無法騎車了,呵呵。

    手傷逐漸好轉,左手還是不靈光,少量打字沒問題,趕稿就很痛苦。
    我發現越急手越會不當用力,以前都沒注意,現在會痛,就注意到了。
    真希望能有個超大鍵盤,讓我能放鬆手腕張開手臂打字啊!XD

    回覆刪除
  2. 開始賞花囉~~板凳搬來坐

    靜靜欣賞版大的薔薇秀

    嘻嘻



    欣欣說:

    剛說花季開始,台北就下雨了。
    陽光少些,開得慢些,先喝杯咖啡,等我一下喔。 :D

    回覆刪除
  3. 我的粉露斯塔、雙喜、粉紅輕紗,也快有好悄息囉!! ^^



    欣欣說:

    恭喜恭喜!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