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還是悠閒生活

Living Easy

                                

手痛鼻塞猛咳嗽,全靠意志力在撐。

身體在奮鬥,心情反倒沉靜。



 

請賞花吧。

昨天早上難得有光,不枉它們好好開了一回。

 

Living Easy

 

待開名單:亞伯拉罕達比、夢、成功紅、Pat、夏日陽光、青殼白、新娘、粉妝樓、頑皮豹、露斯塔、信心、Twice in a Blue Moon。

2 則留言:

  1. 悠閒生活貌似對環境不怎么挑剔喔,開得好好哦^_^
    病了要好好休息哦~~
    另外,在你種的眾多玫瑰中,有沒有保加利亞玫瑰呢?它是我最愛的花~~>_<



    欣欣說:

    保加利亞玫瑰啊,我以為就是種在保加利亞的玫瑰說...
    我這裡沒有。

    悠閒生活在我這裡其實蟲害很嚴重,但生命力超強,大剪之後馬上就長芽開花。
    花如其名,可以很悠閒地種。

    回覆刪除
  2. 忘了留言...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有美麗的光影,明與暗
    但這卻是你的日照困境?

    原來你手傷得這麼重!
    感冒好多了嗎?
    櫻花開了,貼給你看^_^



    欣欣說:

    謝謝欣賞!^_^
    這就是我一天中僅有的日照啊,大晴天才有,很短暫,早起才遇得到。 XD


    看見了!好燦爛!教我好著急啊! :D
    我還在熬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