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派特&夏洛特

Pat Austin

 

橘色玫瑰一朵接一朵,沒有要停的意思,跟我的感冒一樣。

我開始漸漸覺得感冒也沒甚麼關係了,只要不頭昏,就不影響工作。

隱形眼鏡戴久了會變成生活習慣,沒甚麼不便,擤鼻涕跟咳嗽也是,習慣就好。

只是氣不順就比較不想講話,講話就比較容易咳。

 

這場感冒是上星期請好朋友吃飯的回禮,呵呵,我的錯,明知不可而為之啊! :D

為了別再傳出去,最近都不太敢再跟朋友吃飯。

也好,就專心工作,認真睡覺。

 

治手傷的藥和感冒藥我都不想再吃了,吃那麼多藥會變笨吧?我夠笨了。

想用睡覺和伸展運動把自己治好。

今天左手大姆指和食指已經有力氣壓得動相機連接線上的卡榫,能把連接線從相機上拔下來了。

有進步,很好。

 

Charlotte

 

下午差點在陽台上歡呼!

夏洛特長出花苞了,而且不只一個,不只一個耶!

 

好友一直說我不該叫它綠巨人,可它不開花的時候,真的就是我陽台上一棵綠色的大巨人哪!

有多大?比我雙臂張開還寬得多,佔地最廣,鮮少開花。

我並不嫌它。冬冬的兩吋小苗養到今天這種規模,我還挺開心的,就算不愛開花,我也會讓它繼續蔓延。

這種爛環境,能長就是福啦!

 

昨天就覺得有點可疑了,可是無法確定,今天下午答案終於揭曉,是花苞沒錯。

想仔細算一下花苞數量,有點難度,有些還看不太出來,有些伸到窗外去了,看不清楚,要等。有些枝條末端被蟲咬得沒法結花苞,心疼。

好在它生命力夠強,分枝夠多,蟲咬不完。

老天保佑,留幾朵讓它開一場吧。

2 則留言:

  1. 我的夏洛特從小苗買來直到上上週才開,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
    好喜歡她的碗狀又多瓣的花型,
    真是美呆了~ ^^

    欣欣的夏洛特加油喔!!



    欣欣說:

    Chun,夏洛特住妳家比較幸福呢!她超愛太陽~
    我的夏洛特是所有小苗裡頭最後開的一朵,不過它活下來的力量很強。
    只是不太肯在我這裡開花。
    現在想想,它是要等準備好了才肯開吧。 :D

    加油加油!咱們一起加油!
    花季開始了!我也等著看妳的花喔~

    回覆刪除
  2. 兩個多星期了,手傷比我想像中更嚴重.
    好在逐漸在復原中,可喜可賀.

    過年前我的手也出了事,
    當時是因為皮皮腳被割傷,帶去給醫生縫,
    帶回家後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導致雙手被皮皮咬傷,
    其中左手幾乎可以用「血流如注」來形容...
    那個傷也是過了一星期才消腫,兩星期後才能出力,
    最後留下兩三個小疤做為紀念,也順便再次提醒我:
    當皮皮的麻醉未退時,有些事絕對不能做^^



    欣欣說:

    這次沒有外傷,全是內傷。
    瘀血是退得差不多了。
    可是傷到神經,大概還得一陣子復健。
    謝謝關心啦。

    咱們做貓奴的,只能揣摩上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