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大大的信心&小小的成功紅

Confidence

 

Confidence實在是朵有趣的花。

和其它玫瑰相較起來,它好澎。澎得很大,很美,很空虛。

比Yume更夢幻。

 

Confindence

 

也許信心就是這麼回事。

倒不是說它沒有意義,它可以生出許多別的東西。

 

Red Success

 

這回成功紅開得不好,大小和信心正成對比。

但成功紅的甜甜香味論誰也比不過,我對它比對信心更有信心。

也或許,是更有愛心...

 

Confidence & Red Success

2 則留言:

  1. 企鵝爸3:59 上午

    欣欣姐~
    這次企鵝家 雖然 在 Charlotte的花苞上面輸給了你...
    不過 企鵝家 今年Charlotte 也很爭氣.....輸人不輸陣...芽變了一株 目前全台灣都沒有人有的 新品種...顏色 是偏杏色略帶粉紅調 的顏色......您可以到企鵝家來看看ㄧ覽....呵呵...



    欣欣說:

    呵呵,企鵝爸,我剛到家,還先去你們家逛完,留了言,才開自己的信箱呢!
    原來你也來過了。 :D

    夏洛特芽變顏色好溫暖啊!

    這朵信心開到比我手大了,可惜這幾天白天都不在,晚上光不夠。
    我媽說它像荷花...

    回覆刪除
  2. 信心很棒很棒

    我家地植的被花友挖走了

    另日補回來

    成功紅沒種過 等欣姐不玩了再送過來吧

    嘻嘻



    欣欣說:

    信心這次真厲害,把它送去爸媽家,我媽說它根本就是荷花假扮的...
    雖然只有20瓣,卻超香超大。五吋盆長出來的喔。

    我還真想看看成功紅在狗狗家能長成甚麼樣子呢!當初在冬冬就是臨走前被一棵地植的煞到...
    可惜我養得不好。
    在我心目中,它是一等一的好花,開很久,味道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