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堅強的新娘&其它

頑皮豹、新娘、夢

 

這是朵堅強的新娘。

還是花苞的時候折了頸,兇手不知是蟲或鳥或風。

幾乎要斷。

我不敢動它,幫不上忙就只能給它時間。

伸得遠才照得到光,代價是風雨,但過了好久,它一直在。

然後終於開了。

 

新娘

 

剪下後仔細看看它努力癒合的痕跡,真不可思議。

那麼我確定要帶它走了。

 

新娘、夢、青殼白

 

去台南那天家裡桌上好多花,整個書房好香。

當然企鵝家花更多...

但回到家浸在花香裡的時候還是很滿足的。

 

夏日陽光

 

夏日陽光在室外張牙舞爪,在桌上放一會兒變柔和些反倒比較美。沒拍,今天星期二,它已經累了。

3 則留言:

  1. hi 欣欣姐妳好,我也很喜歡欣賞花!!這是玫瑰嗎?!!!呵呵
    我以前自己種過百合!!我發現..好難種,妳有什麼((帖步))教一下嗎!!
    謝謝您



    欣欣說:

    百合我沒種過耶,就只種些玫瑰。
    歡迎賞花,請坐請坐~

    回覆刪除
  2. 欣欣姐,这些花儿都是你自己照顾的吗?
    她们真是太幸福了,
    坚强的新娘她一定受到你鼓励很坚强地展示出她的美丽.



    欣欣說:

    是啊,自己照顧。
    它們很努力,幸福的是我。
    ^_^

    回覆刪除
  3. 人生hihi3:15 下午

    嗯,看到這些花讓人想收藏,有沒有辦法把它的照片傳到我的手機裡,我想拿來當桌布,那張橘色的玫瑰跟黃色,黃色玫瑰讓我想起一首歌,幸福就好°0920926378..我要花的照片,謝謝



    欣欣說:

    妳再這樣下去我會報警。
    不要再騷擾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