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Pat樹玫開完第一輪

Pat Austin

 

每次聽見人家討論某某玫瑰某輪開幾朵,我都好羨慕。

因為我這兒沒「輪」可言,一朵就很開心,兩朵就很意外。

多虧Rosa送我一棵Pat樹玫,才來不久就一口氣開三朵,接過的就是不一樣!我還是該練練! :D

總算可以說「我家Pat二號這一『輪』開三朵」了。

呵呵,想想好笑,人家家一輪都是三十朵之類的說...



 

這一朵比前兩朵都好,可惜我睡過頭,下午已經有點開爆。

還是很美,花色香氣都足。

 

 

傍晚時分突然狂風大作,窗簾翻飛,很沒有真實感,像是個夢。

有點擔心夏洛特那群小花苞,更擔心這朵已經不知怎的受了傷的新娘。

 

Br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