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清點玫瑰(2007七月以前)

2006年5、6月左右:頑皮豹1號、頑皮豹2號、聖火、新雪。

2006/8/11:香奈兒(後來發現不是)、 粉粧樓1號、Green Planet、Guy de Maupassant、Heritage。

2006/9/8:莎曼莎(或稱珊曼莎)。

2006/10/26:Abbaye de Cluny、Abraham Darby、Moonstone、Traviata、Twice in a Blue Moon。

2007/1/17,20棵2吋小苗:米蘭爸爸1號、米蘭爸爸2號、唐璜、日本武士、迪奧、巴黎美人、古典美人、愛、夏日陽光、夏洛特、日光、青殼白(阿姆斯特丹)、甜蜜伊莉莎白女王、純銀、天使之顏、彼得、南海、藍月、粉粧樓2號。

2007/4/14:Red EdenComtesse de Provence、About Face、Jude the Obscure、Pat Austin、Cool Water!。

2007/5月4棵2吋小苗:紫香(又名藍寶石)、貴夫人、夏斯塔山(Mount Shasta)、 瑪麗亞卡拉斯(Maria Callas)。

以上是很久以前一篇未完成的清點記錄,後來又死了一些,又買了一些。這裡保留當時的記錄不動,好記得當時誰還在。

搬家之前從沒想過玫瑰也會死,現在想想舊家環境真不錯。

年紀大了,當初回想這些就很痛苦,算不過來,可能有誤。再就懶得算了。

先把這篇留著備忘,新的名單慢慢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