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2008,您好

 

晚上和朋友吃完火鍋,店裡的人給了我們兩個放在地上放的小煙火。真好,今天我們要早睡,不看跨年煙火,就提前在店門前的草坪上自己玩。

陪爸媽看了一會兒錄影帶,然後趕回家對著電腦反省過去計畫未來。糖糖舒服地窩在床上,並不在乎明天是哪一年。

去年很充實,做了些事,學了些東西,交了許多朋友。今年我要更努力,去看去聽去學,去完成一點小小夢想,去支持,去感謝。

晚安,親愛的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16 則留言:

  1. 小笨童8:42 上午

    新年快樂
    幸福多多



    欣欣說:
    呵呵,謝謝,祝妳幸福更多!^_^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希望我的舊帳可以努力被消滅
    希望2008可以很樂活!!

    新年快樂!!



    欣欣說:
    祝你願望順利實現,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什麼樣的形式跨年,都好
    只要開心&平靜,就很好。



    欣欣說:
    沒錯!^_^

    回覆刪除
  4. 欣欣姐,新年快樂!

    因為最近在上課〈12月28日【五】,結束〉,所以有一段時間無法收聽,
    但很意外的昨天聽節目,也剛好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說真的也滿巧的,
    如果說有人問我說有什麼新年願望,也許昨天的那句話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具體來說是沒有期限的,就跟我們會一直支持與陪伴著妳是一樣的,
    只是時間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味道吧!就我當時詢問後的記憶中:
    「放置於陰涼之處,保持於室溫約12~20度下,但開瓶後就要趕快喝完囉!」
    我的實際經驗中,約六月初買放到九月初才喝,我當時是夏天,現在是冬天,
    也就是說沒問題的啦!



    欣欣說:
    真巧哩,新年快樂喔!^_^

    回覆刪除
  5. 欣欣姐~
    新年快樂囉~
    天天黑皮皮~



    欣欣說:
    謝謝,妳也是喔~^_^

    回覆刪除
  6. 欣欣姊:新年快樂,祝妳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 平安快樂 PS:最近天氣多變化要多加件衣服不要冷到嘍



    欣欣說:
    昨天在電台收到你的卡片,真開心!謝謝你!
    新年快樂,祝你事事順心!^_^

    回覆刪除
  7. 欣欣姊:新年快樂,而且天天都要快樂。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也祝欣欣姊實現妳的目標。
    HAPPY NEW YEAR! ^___________^



    欣欣說:
    謝謝!祝你一切順利囉!

    回覆刪除
  8. 遲來的祝福~新年快樂^^
    最近我家網路不知為何無法開啟復興廣播的網頁...
    以至於這幾天都聽不到節目= ="



    欣欣說:
    新年快樂!
    祝福永遠不嫌遲~^_^
    祝你很快就恢復順利收聽囉!

    回覆刪除
  9. Dear 欣欣:  

    去年年初収到欣欣給我第一次打気的留言,一直都有種”老朋友”的感覚,

    真的真的好高興因著玫瑰認識了妳,

    我願在今後的毎一個日子裡,我們都是好朋友! 

    永遠・・・・永遠・・・・・・・・・・・・・・・・・・・・・・・・・・^―^

    新年的祝福來晩了!但満満的心意不変

    祝欣欣  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工作愉快  全家福



    欣欣說:

    祝福永遠不怕晚呢!謝謝軒軒!

    緣分真是奇妙,感謝玫瑰。^_^
    我們永遠都要做好朋友!

    回覆刪除
  10. 欣欣~新年快樂!
    欣欣沒有跟爸媽同住喔?!



    欣欣說: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欣欣姐:
    2008年,我真的很期待。剛工作半年,挺纍的,有時候因為工作會很煩,有時真的想放棄。新年開始,要好好調整自己心緒,投入到工作,爭取昇級,工資漲到3000,在彿山。還有,2008,奧運會,會有很多朋友來中國,很自豪!也歡迎欣欣姐和更多臺灣朋友過來看比賽,扯遠暸,anyway,2008應該好好過。記得欣欣姐在節目中最喜歡說“anyway"



    欣欣說:

    2008我可不太敢去北京,人太多了。
    等人潮過了再去吧,我很喜歡那裏。

    秋天應該會挑一處走走,還沒決定地方,想去的太多,能去的太少。
    也許會朝西走。

    祝你心想事成囉!^_^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欣欣新年快樂.
    看到你漂亮的花,讓我也想試著種,有沒有什麼書或是網路資料可以推薦的啊?



    欣欣說:
    我沒看書,胡亂種種,網路上花友們的經驗倒是很棒的參考資料。
    等我有空再整理給你。
    如果要買花先商量一下,推薦你幾個買的地方和品種。
    新年快樂,今年要一掃2007的陰霾啊!你這麼聰明的人,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13. 欣欣姐:
    其實去不去北京倒是無所謂,大陸很大,之前妳指的西部是哪裏。重慶(我的傢鄉),四川,雲南,貴州,西藏,新疆都是西部,各個地方都有特色。去年我得一個學長花暸12000元和4個月去暸西藏和新疆,囬來后人性格變暸很多。




    欣欣說:
    並沒有特定指哪裡,只是想往西邊逛逛。
    我知道大陸很大,各地風土民情相差很多,到時候看看情形吧,去哪裡應該都會感受到很大的文化衝擊。^_^

    回覆刪除
  14. ↗小櫻↙1:37 上午

    呵呵!好久沒來留言啦!
    新的一年終於到嘞~
    祝妳新年快樂!>ˇ<



    欣欣說:
    你也是唷,新年快樂!^_^

    回覆刪除
  15. 失眠的月亮4:40 下午

    欣欣,好久不見(空中),新年快樂!
    我在查找中廣網頁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一個Hinet網上收聽廣播的網頁:
    網頁上,竟看到多年前中廣流行網的節目表…節目表內的節目有超過九成已經不在。那感覺,像是曾經熟悉的事物,忽然在人間蒸發後又再度湧現…,也像是時光倒流…昨日重現(Yesterday Once More這首歌唱的正是這種感覺吧…)。
    一時間,我竟怔怔然發起呆來,心中忽然有幾分悵然若失…。
    我驚疑的發現,原來廣播工作者也是游牧民族,也是逐水草而居的。就不知道欣欣妳在四處飄移的當下,有沒有驀然回首過?還是只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不禁想到,不知道欣欣愛不愛流浪?適不適合流浪?會不會想從台北天橋下便利商店的沖泡,一路流浪到賽納河左岸的街角?還是只愛守著玫瑰園裡的花花草草,就讓往事如風,只許自己給冬日歲月一個暖暖的擁抱?靠在陽台一角,懶洋洋的看著花紅花白恣意的擺搖,然後低頭啜上一口,悠悠的說:只要有咖啡的味道就好?




    欣欣說:

    您的想像力真豐富......

    我的工作型態比較像SOHO族接案子,不同的案子有不同的趣味與挑戰,如此而已。

    工作是工作,私生活是私生活,兩回事。

    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6. Dear 欣欣:

    來晚了。新年快樂!(哈,想了半天,還是只得這句...)
    真的要快樂喔 ^^



    欣欣說:
    呵呵,謝謝!如果老天爺願意多給我些時間,我會更快樂。^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