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08

清點玫瑰2008/01/26

 

2006年5、6月左右:頑皮豹1號、頑皮豹2號、聖火、新雪。

2006/8/11:Guy de Maupassant、Green Planet香奈兒(後來發現不是)、 粉粧樓1號、Heritage。

2006/9/8:莎曼莎(或稱珊曼莎)。

2006/10/26:Abbaye de Cluny、Abraham Darby、Moonstone、Traviata、Twice in a Blue Moon。

2007/1/17,20棵2吋小苗:米蘭爸爸1號、米蘭爸爸2號、唐璜、日本武士、迪奧、巴黎美人、古典美人、愛、夏日陽光、夏洛特、日光、青殼白(阿姆斯特丹)、甜蜜伊莉莎白女王純銀、天使之顏、彼得、南海藍月、粉粧樓2號。

2007/4/14:Red EdenComtesse de ProvenceAbout Face、Jude the Obscure、Pat Austin、Cool Water!。

2007/5月:4棵2吋小苗:紫香(又名藍寶石)、貴夫人、夏斯塔山(Mount Shasta)、 瑪麗亞卡拉斯(Maria Callas)。


2007/07/28:王子、L.D布萊斯威特、路易斯、夢、雙喜、鐵達尼、信心、葛拉米城堡、深夜之藍、柔情、香奈兒、巴卡洛、黛安娜、琳達坎貝爾、甜蜜2號、米蘭爸爸3號。











 之間某日:成功紅、翡翠白。


2007/10/29:Green Planet 2號、About Face 2號。

2008/01/23:紫香2號、羽衣、科農伯格、露斯塔、白露斯塔、克莉絲汀、巧克力。

其中米蘭爸爸2號和藍月是誰換盆活了下來不太確定。有些盆子換來換去丟了名字,得等開花才能正名。

但總之目前一共58盆,呼~

三月之前就這樣了。

4 則留言:

  1. 驚~~~~58盆~~~~



    欣欣說:
    ^_^
    知道我為甚麼為難了吧......

    回覆刪除
  2. 58盆?
    妳有幾個陽台啊?



    欣欣說:
    一個。

    回覆刪除
  3. 分享彼前一8,"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入祂而歡騰,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喜樂…"
    敬祝 新年應心如意 健康喜樂



    欣欣說:
    我沒有信教,但是,謝謝您的祝福,也祝您新的一年平安快樂!^_^

    回覆刪除
  4. monstertalk6:38 下午

    天啊。佩服死了。我做石材三个月,石头也有几千种名称,不过我记住的没有十种。= =

    莎曼珊----------欲望都市。



    欣欣說:
    幾千種啊!!那加油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