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秋雷?



雷聲轟隆隆,閃電不斷閃進屋哩,這雨下一陣又一陣,天漸漸轉涼,秋天就快到了。

陽台上的玫瑰還掙扎著想再開一輪,想要好好跟夏天說再見。

 

得買雙新拖鞋,軟軟的,可以保暖的那種。

等雨停了以後。

2 則留言:

  1. 我觉得成都的夏天结束得太早了呢~~
    在家里只把肚子用薄薄毛巾毯盖着
    在学校却要盖厚一点的被子~一来就感冒~

    换了新寝室可是一点没高兴的感觉~
    有老鼠让我快要崩溃~
    虽然打扫得很干净~
    突然发现竟然有本书没还给图书馆可是我找不到要赔~

    唉唉这天一点不像我爱的秋天



    欣欣說:

    呵,找不到書不關秋天的事吧。XD
    秋天有老鼠的話會不會夏天更多......

    開學了,真好!
    這學期也要努力認真讀書喔。

    回覆刪除
  2. 秋天好像是快到了噢。
    比之前涼快不少。XD
    保暖拖鞋總是沒用。
    終于開始要找工了。我要加油吖...........



    欣欣說:

    台灣冬天冷不到哪裡去,在家裡穿毛茸茸的拖鞋就很暖和了。

    祝你順利找到工作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