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脆皮麵包三明治



昨天去Costco採買,朋友說這麵包好吃,買了四包,給我一包。不是Costco自己做的喔,是個叫做Menissez的牌子,一包六個,四包一份,215元。

今天晚上就烤來試試。

烤箱預熱攝氏200度,麵包在水裡浸一下立刻放進烤箱,烤10分鐘。

上面的中文說明譯錯了,沒有甚麼7到10分鐘,就是10分鐘啦。我拿其中兩個再浸一次水,再多烤4分鐘,表皮更脆。

 

把蛋打散,加上一點蒜鹽、檸檬胡椒、Parsley甚麼的,用奶油炒一下,煎兩片洋火腿,夾成這樣,送去給媽咪當晚餐。

媽咪還挺喜歡的。



後來才想到還有蘿蔓可以夾,不過媽咪不怎麼喜歡生菜。

就算了。

 

真喜歡這種外脆內軟的麵包。單吃也好吃,很香。

等過陣子買台攪拌機,自己做做看。

爸爸一直想吃家裡做的麵包,我想我花點時間應該做得到吧。

3 則留言:

  1. 偶然会来看看欣欣姐。从05年开始听你的广播,但是现在工作了,广播换了时间了,也忙得没时间听了。

    这个三明治当成夜宵肯定很棒,看着就怀疑是不是晚上没吃过饭。

    祝你永远幸福。



    欣欣說:

    真的,現在看照片我也又餓起來,可這明明就是我的晚飯啊,呵呵。
    再不睡肯定會想找東西吃,熬夜不胖也難。

    謝謝,這祝福好棒。
    借用一下,我也祝你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2. 剛吃過晚飯。...
    當夜宵好了>o<



    欣欣說:

    請用~ :D

    回覆刪除
  3. I like it I like it!!!!!

    這二天我們倆吃得有點像ㄟ
    昨天去超市補颱風糧
    因為覺得許久沒吃到生鮮蔬菜
    買了小黃瓜、洋蔥、甜紅椒(本來要買蕃茄,要命的貴又不好。)
    還有蘿蔓(本來要買包心菜來炒一大盤,也是貴又不好。)
    福利的老麵麵包(有點像法國麵包的皮加上發麵軟餅的心)
    這些材料就是一個salad餐格式了
    組合做法不多說
    醬料及配料是冷醡橄欖油、紅酒醋、鹽、脆煎餐肉丁

    好吃極嘍~~



    欣欣說:

    有點像法國麵包的皮加上發麵軟餅的心?
    我吃的這個麵包就是耶!!!
    咱們吃得還真像。 :D

    我可以想見妳是怎麼個吃法...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