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16

遇到好人了

遇到皮卡丘……也很幸運

通常書翻到最後都超快,因為跟故事角色熟了,跟作者的筆法也熟了,該查的資料都查完了,只要噠噠噠打出來就好。可是這一本不順,一路卡到最後,每一天都翻不了多少字,老是不滿意。時間一天天過去,書裡的主角心情鬱悶,我也是,急死了。

昨天晚上卡在一個地方想了很久,一直做不出決定,想得到的翻法通通都不好,不知不覺過了該睡覺的時間,才叫車離開工作室。
上車的時候眼睛已經張不開了,腦子還在想,一路想。
今天早上進工作室的時候才發現,皮夾不見了。


很好,越是亂,越有事來添亂。我……我瞬間真是萬念俱灰啊,裡面有那麼多證件和卡,每一張都要掛失補辦,我的書是要怎麼辦!

好在可以確定它不是在什麼店裡掉的,前晚離開工作室時它還在。
穩住,先請Uber幫我連絡司機,當時的司機是個特別溫暖的人,假如掉在車上,我覺得他會幫我收起來。

真的,他幫我收起來了。
而且還說今天不方便開車出門,明天送過來給我。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好人耶。(願他一生平安快樂。)
可是我急著用,也不想更麻煩他,所以自己飛奔過去取回。

遇到好人很好,但以後一定要在睏到不行之前回家,這麼刺激的事我不想再發生第三次了。

對,這是第二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