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春天花會開~甜蜜



絨絨的厚實花朵,不知道為甚麼叫做甜蜜,香氣很重,但不甜,沒有蜜味,我覺得成功紅比較好聞。



幾個月前有朵沒開成的古典美人光是花苞就有很甜很甜的蜂蜜味,下周可能會開一朵,很期待。

甜蜜很快就開爆了,兩三天。

成功紅好一點,但也好不到哪裡去,大概只能撐到明天。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朵大紅花,來合照吧!

1 則留言:

  1. 老牌市場玫,無刺多花又香.越來越覺得老牌市場玫的美好特質漸漸被遺忘...

    我的第一株玫瑰,在種掛多年後憑著記憶尋找才知道名字...便是甜蜜.



    欣欣說:

    但我比較愛ER啦!(差點自己也用了那個擠眼睛的符號...)
    我喜歡開成杯狀,帶甜味或水果味的花。
    這棵你現在如果沒有的話,送你?不過它也有蟲,需要洗根。

    我最愛的一棵紅花是Traviata,剛開,還沒盛開,可惜也快死了,主幹老化得很嚴重,又長不出筍牙。
    當然,也有蟲。
    呵呵,真是淒慘!
    紅花開得慢,等下先貼初開的給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