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春天花會開~Spray Wit



下雨前就要開了,結果一星期來僵在那裏,一副要打退堂鼓的樣子,我每天都考慮要把花苞剪下養株,每天都下不了手。

好險這回優柔寡斷。



開得圓圓的,好可愛。

我老忍不住把它的照片標成Glamis Castle,都是圓圓的白花。其實Glamis Castle也快要開了,而且不只一朵,好開心啊,請老天爺多給些晴天吧。

再來張正面大頭照:

2 則留言:

  1. 我喜歡側面的那張,圓圓的好可愛哦~~ ^^

    最近我的迷你太陽也要開花了哦~~

    不過葉子都被薊馬咬的皺皺的... = ="



    欣欣說:

    薊馬實在好討厭喔.......

    希望妳的迷你太陽順利開出最美的姿態!

    回覆刪除
  2. 很像茶花欸
    標緻有氣質

    看到妳前幾天的處境
    不痛了就好~



    欣欣說:

    而且開超久,到現在還乾乾淨淨完好無缺,圓圓的真可愛!
    唯一的缺點是小。

    等我把現在桌上六朵不同品種的花拍張大合照,讓妳看看它有多小...^_^

    我很慘吧,痛到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
    前兩天好想晚上去找妳,沒車真不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