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08

春天花會開~Cool Water!



很酷的名字,聽說現在是專利品種,不能繁殖,我這棵是許久以前朋友送的。

這是一款白底紫花,顏色開得淺些時真的會有種涼爽的感覺,尤其喜歡它帶幾抹隨意的綠,像一件屬於春天的花洋裝。





我覺得這張有種表情,看著看著會笑出來。

通常顏色斑駁的花我並不愛,但這棵從來不均勻,我卻也從來不介意,反而覺得瀟灑,所以,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前陣子陽台上有花色偏淡的問題,這朵花不淡,可我覺得它還是淡點好看。

它是伸到鐵窗外開的,照了點陽光,想要顏色清淡的話,也許下回該早點剪。

1 則留言:

  1. 真的有春天的feel~~ :)



    欣欣說:
    真的^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