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濃得化不開之巧克力夢魘

 

因為種種意外,我的生日又拖拖拉拉過了兩週,十月都到了,還有生日禮物。

包裝真美,我也想用這種盒子! :D

布朗尼和巧克力蛋糕已經連吃好幾天了,昨晚又吃這個。



幾乎每一個都很甜,我想我應該慢慢吃。

 

半夜想到,今天要碰面,應該帶蛋糕,兩點半開始做我的得意布朗尼。

問題是,細砂用完了,手上有的這包不夠細。

硬用。

人力有時而窮啊。

結局就是化呀化呀化不開,攪到快睡著了,還有小顆粒。

攪攪攪,越攪越後悔。



最後實在太睏,有點自暴自棄...... :(

蛋糕出爐還沒放涼,天就亮了。

 

澆完花後上床躺平,夢裡都是巧克力。

呵呵,這兩個布朗尼最好是好吃啦,我被巧克力淹沒了。

2 則留言:

  1. - -喜歡吃巧克力。好想要......=0=



    欣欣說:

    真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暫時上癮了......XD

    回覆刪除
  2. 妳真利害!
    看妳烤的蛋糕總是讓我食指大動,
    過幾天領薪水時一定要跟妳訂個來品嘗看看。
    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