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關於訂購甜點的幾件事



愛吃甜點,在家烤著玩,順便賣幾份補貼家用。有人欣賞,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可是這段日子下來,有幾件事,我還是說一下比較好。

第一是我動作很慢,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做出一個蛋糕,所以如果有特定收貨時間,比如說有人生日甚麼的,請務必提早一星期預訂,讓我早作安排,有些日子我無法配合,也好早說。我家畢竟不是蛋糕店啦,沒辦法大量生產,也沒法每天都生出蛋糕來。這種緊急狀況發生太多次了,很困擾,有時候我實在沒辦法。你遺憾,我也遺憾。

第二是咱們確認數量和日期之後,請盡早轉帳,然後再次確認,這才算約好了。事實上,如果遲遲沒收到錢,時間快到了,我還是會去買材料,把蛋糕做好寄出,可是感覺會很糟。

第三是,除非是本來就約好要見面的朋友,否則甜點一律用寄的,沒辦法自取或面交喔,就別再為難我了。

就這樣。

謝謝所有朋友的支持與肯定,點滴在心。

 

您用血汗錢買我的蛋糕,我花寶貴的時間去做。

結局至少要換到咱倆開心,這時間和金錢才算值得。

 

最近忙著趕稿,10月底前只做布朗尼喔,冰的熱的都好吃,回購率最高,值得一試。 :D

布朗尼訂購區

 

餅乾每周四出爐,請提前一周預訂~

4 則留言:

  1. 真是遗憾极了,我在离你如此远的地方。



    欣欣說:

    那麼,咱們就都努力活久一點吧~

    回覆刪除
  2. 欣欣手作的西点蛋糕不但美味,且絶対吃得安心^-^ 

    欣欣可別累壊了身子,睡眠不足對身体實在不好。

    看來欣欣常忙到夜半三更・・・(雖然我也好不到哪児去・´艸`・)
    在廚房一不小心・・・打了個盹児・・・・散了神
    很容易出意外的。

    希望妳的傷能快快痊癒。
    在這之前就譲這双手好好歇息歇息

    在傷口完全康復之前,
    千萬別手癢了又去作蛋糕呦。



    欣欣說:

    燙在胳臂上,還好不影響做事。
    半夜裡沒有蘆薈可用,找出一盒普拿疼,吞了一顆。想不到也有用,消炎。
    拿普拿疼應付燙傷,呵呵。 :D
    留個大疤就難免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欣欣姐有沒有寄到國外來啊?
    我超愛你的節目的喔!
    但是我現在在美東
    早上七點等於你的節目時間
    完全聽不到啦!
    等調時間以後再說吧!
    日光節約時間馬上就要結束了呢!
    看了你的蛋糕照片
    肚子又餓了說...

    欣欣咖啡屋 收聽長紅!
    欣欣麵包舖 生意興隆!



    欣欣說:

    呵呵,非也非也,這小舖子不是麵包鋪,只賣幾款甜點,麵包是不賣的喔。 :D

    美東啊,運費應該很貴,等我先寄去美西給我妹,看看可不可行好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
    不好意思我誤解了
    戚風蛋糕看起來真棒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定一兩個來吃吃看
    祝 萬聖節快樂



    欣欣說:

    呵呵,等你回台灣的時候,如果小舖子還開著的話,就可以吃到了。

    萬聖節應該還是小孩子比較快樂。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