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2008夏花之五~同一天開的幾款紅花



七月十七那天是豐收日,一共開了十幾朵。

這幾朵雖然都是紅花,氣質卻完全不同。



 



成功紅在夏天的生長情況不太好,懶懶的,跟我一樣。

我其實對它很偏心的,可是盆土很不容易乾,大概是根系不太健康,都不太敢澆。

熬過這兩個月,來換盆吧。

 



這個...就是那據稱為黑玫瑰的米蘭爸爸。

一點也不黑。

跟我的想像完全不符,應該是我養得不好。

 



愛,早已被我送入安寧病房,想不到奇蹟發生,它康復了。

那麼,就讓安寧病房當你的專屬豪宅吧。

2 則留言:

  1. 我以為自己聞到花香嘹~
    還想贊嘆神奇的時候,看見自己吃到一半的蘋果。。。。
    笑~



    欣欣說:
    ^_^
    有的玫瑰真的會發出蘋果香呢。

    回覆刪除
  2. 那蘋果貌似也有玫瑰香~
    o(∩_∩)o...哈哈。。



    欣欣說:
    啊,是大陸的蘋果嗎?真想吃吃看。
    蘋果要新鮮才好吃。
    有一年八月我在北方吃了一整個月的桃子,真是美好,永生難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