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星期二,沒等到

一直很忐忑,退貨是件尷尬的事。約好星期二白天翔偉的人會來拿烤箱,等到下午兩點,還沒來,忍不住打客服手機去問一下他們大約幾點會到。

結果老闆說今天不上台北。

 

這件事拖下去會很磨人,我只好硬著頭皮再打一通電話去公司。

幸虧打了。原來老闆娘交代過要通知我今天他們不來,只是公司的人忘了。接到電話的小姐很親切地說,他們一定讓我退,只是要多借放幾天。

我擔心不知道會拖多久,會不會最後又不能退了,跟她說我急著用錢。她說那就先把貨款用轉帳的退給我,烤箱這星期或下星期師傅上台北的時候再來拿。

我把帳號寄給她,她說明天會轉給我。

繼續等。

1 則留言:

  1. 欣欣姐妳好,我好久沒聽妳的廣播了....
    之前妳在中廣主持時我幾乎天天都會在11點準時收聽妳的節目,
    那段時間可以在睡前聽著妳爽朗舒服的聲音主持節目,
    讓我的心情感到很平靜。
    但是意外的在去年妳離開了中廣,
    到復興電台主持七點到八點的節目,
    這段時間因為我晚上必須要上課無法收聽妳的節目,
    感到非常不習慣。
    現在我畢業了,可以在空閒的晚上看著書 喝著咖啡收聽妳的節目,
    很開心 也很平靜。
    謝謝妳.....也祝福妳事事順心^^"



    欣欣說:
    真開心,謝謝你~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