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星期天,天氣雨



下午打電話給翔偉的老闆娘,她很和氣地勸我再試一試,可是我已經精疲力竭,不想再試了。

也許不是烤箱不好,是跟我不合。

於是她說話算話,讓我退貨,約好星期二來取。

突然覺得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居然擔心她會食言,真不應該。

希望這件事會順利結束。

 

昨晚奮戰到半夜,面對一大堆烤壞的東西,很疲倦。突然想起朋友說的故事。啊,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廢料啊,我還說我不會有。

原本用家用烤箱烤的量不大,溫度也容易控制,很難失手,做多少,家人朋友就吃多少,從來沒丟過食物。可是前兩晚做出來的那幾批東西連我自己都不想吃,除了丟掉之外也沒別的辦法。

 

忙了兩天,心情很差,睡得不好。

天剛亮就醒了,走到客廳,靠在沙發上對著烤箱發了會兒呆,又迷迷糊糊睡著。

醒來近四點,下午四點。我以為鐘停了,找手機來看,真的,快四點了。茶花女已經跳到一半,趕不上了。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有可能會睡到這麼晚才醒,所以沒定鬧鐘,真糟,對余老師很抱歉,沒看到也很遺憾。可就算去了,我今天也實在完全沒有心情欣賞芭蕾。

雨下得正大,我打了電話。然後又開始整理東西,搬桌子。

 



 

想了一些事,然後決定先不要想。就著大雨給玫瑰灌了些巨園開花肥(這肥料雖說是開花肥,但其實用起來也壯枝葉,我覺得不錯),剪了一朵新開的Pat回來。然後把李查德【地獄藍調】看完,又打開下一本【至死方休】。

真想不到我會喜歡這個系列耶,這麼煩的時候居然還看得下去。寫得很好,主要角色一個個都很有魅力,如果我寫得出這麼精采的小說,就不用自找麻煩賣甚麼手工餅乾了。

3 則留言:

  1. 烤壞的是不好看還是不好吃?
    能吃的話別浪費,我對色香味沒那麼講究,
    先冷藏,等我下單後再一起寄來好了.




    欣欣說:
    都有。
    謝謝,很感動。
    大部分都處理掉了,還剩一點點,你願意收的話當然送你吃,可別說是我做的。XD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會翻譯小說,那就很好了,

    至少比我自己閒閒沒事,寫幾篇小說,還很少人看來的好多了!

    回覆刪除
  3. 心情不好 ---- 欣賞依下阿玫
    派特很美------
    巨園開花肥---這是產品名稱嗎?




    欣欣說:
    是的,翠筠出的。我覺得效果很好喔。
    只是也跟其他有機肥一樣,容易招蟲。
    我怕肥傷,都先用水泡一下然後拿泡過的水來澆。
    這裡的一下是指十分鐘左右。XD

    回覆刪除